返回列表 发帖
TT222.jpg

TOP

呜呜呜,想念

TOP

这个是半成品,后来我再也没见到它...

DSC02986.JPG

TOP

DSC02983.JPG
1

评分人数

TOP

xiexie...已经收到评分了,哈哈哈 得逞

TOP

呵呵, 是啊, 要是成了,还能有个专利什么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0-6 21:10 发表
楼主厉害,好漂亮,用什么软件做的?


我大部分都是用Rhino、3Dmax弄的,Alias有一点点。
现在大家都直接用Pro-E了,修改参数什么都方便,还可以直接倒出,可惜我搞不定。 xix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