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场前半小时已经没有票了,偶然发现“黄牛”的存在价值。

既然那么远来一趟,暂时不讲究了 后来发现赚了小便宜,

买了31号桌的张票30,后来换张前面8号桌的,人家原价是买40居然

DSC05366_nEO_IMG.jpg

门口的小吃店,实在不咋样,,,

DSC05321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4-15 22:26 编辑 ]

TOP

人家规定外卖食物不能带进场,里面有小食和茶水

DSC05337_nEO_IMG.jpg

TOP

DSC05358_nEO_IMG.jpg

TOP

这个是郭德刚的徒弟,确实说的好...

DSC05363_nEO_IMG.jpg

TOP

楼上还有包房,都坐满了

DSC05328_nEO_IMG.jpg

TOP

DSC05326_nEO_IMG.jpg

DSC05344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4-15 22:41 编辑 ]

DSC05339_nEO_IMG.jpg (92.1 KB)

DSC05339_nEO_IMG.jpg

TOP

北京大街

DSC05303_nEO_IMG.jpg

DSC05308_nEO_IMG.jpg

DSC05309_nEO_IMG.jpg

TOP

散场

DSC05365_nEO_IMG.jpg

TOP

DSC0528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