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7:45 发表


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我们单位只出方案,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不可 ...


据说那种专业枪手很牛,出图快,单幅价格也不高,估计学生比较多,价廉物美。要不就是广告公司人跑出来自己接私活?好奇中
那个家具摆设模型什么还好找找库,但场景各个不同,尤其灯光出效果累人。只会就直接开个天光,勉勉强强,不然要疯了。
对那种牛人十二万分敬仰

TOP

除了全才,能坚持做专业的,厉害,同上赞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