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漂亮,好久没逛外滩了,向往一下。
只要不是节假日,没什么人的话,实在很灵的,可以逛到摆渡轮,渡过去,连带滨江一块逛了,舒服。
白天有太阳晒个肚皮,晚上看看景,顺便打扰一下N多的小情侣,哈哈。
这种悠闲的小日子,只有还在学校的时候才享受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