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7:55 发表 那棵圣诞树好漂亮啊,呵呵,谁还有照片,也一起发上来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8:03 发表 这是你们公司吧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22 18:06 发表 TTJJ公司老嗲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8:10 发表 我还是喜欢你们公司那棵蓝色圣诞树,圣诞过好,你拔过来给我如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