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下请大家忽略一下摄影问题,哈哈,重在参与,凑个圣诞的热闹...

DSC05069_nEO_IMG.jpg

DSC05052_nEO_IMG.jpg

TOP

DSC05072_nEO_IMG.jpg

DSC05079_nEO_IMG.jpg

TOP

DSC05050_nEO_IMG.jpg

DSC05048_nEO_IMG.jpg

TOP

DSC05064_nEO_IMG.jpg

DSC05060_nEO_IMG.jpg

TOP

DSC05076_nEO_IMG.jpg

DSC05075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7:55 发表
那棵圣诞树好漂亮啊,呵呵,谁还有照片,也一起发上来


还有棵小滴,也满可爱
DSC05053_nEO_IMG.jpg

TOP

给大伙献盆花,圣诞快乐

DSC0508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8:03 发表
这是你们公司吧


两点一线的生活,圣诞也是在围墙里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22 18:06 发表
TTJJ公司老嗲饿


MM阿,这个叫形式主义一下,把我们关到穷乡僻壤的地方。
怕咱们思念城里的日子,安慰我们一下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8:10 发表
我还是喜欢你们公司那棵蓝色圣诞树,圣诞过好,你拔过来给我如何,哈哈


好个好个,我这几天先跟门卫搞好关系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