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TOP

白天或者下午有活动我也参加,晚上直接去酒店喝喜酒OK,Young MM有什么创意吗?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5 20:25 发表
活动内容:  告别单身


怎么告别法?说来听听看,这个似乎挺有创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