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见过一位MM,用微距拍小花,全部是类似Photoshop“模糊”过的,还不如我的傻瓜来的好。

对这个所谓微距丧失信心。今日得见 ,水平就是水平。喜欢那几张花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