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甜啊....猫咪和包子

TOP

这个帖子要顶....不说摄影, 我也配合上几张5月的照片看看哈 好怀念那里的鱼虾和咖喱哦,还有满大街的水果

TOP

曼谷大皇宫
100_4756_nEO_IMG.jpg

100_4759_nEO_IMG.jpg

TOP

100_4767_nEO_IMG.jpg

100_4757_nEO_IMG.jpg

TOP

100_4761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8-24 13:37 编辑 ]

100_4768_nEO_IMG.jpg (112.15 KB)

100_4768_nEO_IMG.jpg

100_4766_nEO_IMG.jpg (86.61 KB)

100_4766_nEO_IMG.jpg

TOP

金光闪闪的大皇宫,满眼的艳丽色彩
100_4771_nEO_IMG.jpg

100_4778_nEO_IMG.jpg

100_4779_nEO_IMG.jpg

墙外面
100_4798_nEO_IMG.jpg

TOP

100_4737_nEO_IMG.jpg

虔诚,在那里学会的第一件事
100_4738_nEO_IMG.jpg

TOP

大街上...
100_4706_nEO_IMG.jpg

100_4708_nEO_IMG.jpg

TOP

100_4745_nEO_IMG.jpg
淡调调的色彩
100_477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6 13:51 发表
参加了当地的ONE DAY TREKKING,
第一次骑大象走山路,很爽的哦


好可惜,时间问题,没去试那个骑大象。去之前听人说骑大象不怎么舒服,就放弃了。现在想想,好歹自己试试才对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