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平时下班 or 周末上午,有人去定西路安顺路的银岛桌球吗?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37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