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0 20:49 发表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8-27 16:43 发表 45折! 含机场建设税+燃油附加费=¥850 是电子机票,凭身份证件去国航窗口换登机牌就可以了!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8 15:26 发表 不会吧? 电子机票真是好,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带好身份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