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难道这还能抄袭啊。
主要是实在忍受不了个别同学那种浪漫式的打法,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希望下次打的时候不要让你的队友太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10-3-23 15:43


好久没出来打牌了。

下次做你对家,怎么浪漫怎么打~~~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各么到底是 供将牌 还是 供怪 涅?

农民要 哪能 在好翻身 涅?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