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绍兴路?什么茶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2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