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回来啦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0 20:18

动作哈快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8客气,偶发现偶越来越皮厚了,拿着鸡蛋大摇大摆走出去……
其实也不敢看服务员,怕人家……哦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1:42

本来说拿两个的,进了电梯才发现,是左手两个,右手两个。。。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