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湿就湿吧,将就着看看,景色还是很美的。

徽杭古道 (24).jpg (202.96 KB)

徽杭古道 (24).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永来村里的木雕

徽杭古道 (27).jpg (244.31 KB)

徽杭古道 (27).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路上拍的,看了这张有点儿晕车的感觉。。。

徽杭古道 (28).jpg (153.88 KB)

徽杭古道 (28).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拍得差不多了,收工。

车上一片安静,大家都在酒足饭饱后开始打盹~~

徽杭古道.jpg (148.59 KB)

徽杭古道.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蓝天凹全景
无数人在此摆pose留念,包括我自己,嘿嘿~~

蓝天凹全景.jpg (179.42 KB)

蓝天凹全景.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jpg (180.2 KB)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jpg (201.42 KB)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对的,等默默第二天拍的照片,卡片机还是方便啊~
默默把我们在徽杭古道几个字前的合影发到我的邮箱吧
angela_du@163.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5:39


妞,去收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可以直接贴上来TXM一起看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49

小马哥,我的证件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晚上到家给你
如果你还在msn上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8:37

我是msn小强人 只有上下班路上不在线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