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76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机器是Cannon 的 s80
没有学过摄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拍吧~~
你的游记和照片都很不错呢,特别是微距。
闷皮的孩子,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同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8-6 22: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8-6 22:50 发表


这张很不错!这里没印象嘛


这张是第一天,从盘山公路走下去时候拍的。

TOP

回复 #399 茉小莉 的帖子

你把我的全部家當都拍出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7 10:31 发表
火星这个POSE还不错

这张很man~~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7 10:32 发表
这个就太投入了

这张

小莉,我挺为你担心的。。。 。。。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7 11:09 发表
旅游景点附近总是吃得又贵,量又少,晚饭以吃饱为准则

老大,我总算见到晚餐的土鸡长什么样子了。
哎,一觉睡到吃饭时间,下来的时候,只剩鸡汤了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8-7 13:38 发表


我俩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你不是慢热型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