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9-25 10:19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9-25 10: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0 20:49 发表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仔细看了一遍,如果29日出发的话,我报名~~

TOP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8-27 16:43 发表
45折!
含机场建设税+燃油附加费=¥850
是电子机票,凭身份证件去国航窗口换登机牌就可以了!

电子机票还没试过呢~~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8 15:26 发表

不会吧?
电子机票真是好,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带好身份证就行了

这个。。。适合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