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还有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和Mindy周一回。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小马哥辛苦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知道了哇?以后召集活动一定要小马出马,不要来找我,否则多半会黄掉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7-20 10:18

知道了,黄教授~~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同学转一圈回来手上脚上被咬得一大排一大排的大包,还是不消肿的那种,搞得被家庭暴力虐过一样的~随身携带蚊不叮很重要~
mindy 发表于 2010-7-20 10:48

我带薰衣草蜂胶膏
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A1动车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22

又要转圈找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就是A1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47

記住了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
。。。。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LSD还是早出发20分钟的为好,记了也要绕一圈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1 15:53

恩,俺也是这么想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说实在的,吾连抱朴道院都不太想爬~
mindy 发表于 2010-7-22 14:53

记得带上公园ic年卡,周一能派上用场
还有青旅卡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