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饭在同学推荐的忠儿面馆解决,超鲜的汤头,味道真好。可惜忘了拍照。。。
赶到武状元坊和大家会合。

武状元坊.jpg (232.54 KB)

武状元坊.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集体照

集体照.jpg (249.95 KB)

集体照.jpg

2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绿茶 5点刚过已经有很多人排队 流浪喵推荐~

吃晚饭的地方.jpg (238.32 KB)

吃晚饭的地方.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大家排队,我去随拍

随拍-1.jpg (234.8 KB)

随拍-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傍晚时分,太阳刚落山

随拍-2.jpg (237.63 KB)

随拍-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没等太久,开动啦

开吃了.jpg (200.72 KB)

开吃了.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其实实物还冒着热气的

什么什么膏.jpg (247.79 KB)

什么什么膏.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cheers!

干杯.jpg (228.37 KB)

干杯.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晚饭过后,Mindy和我赶到河坊街。这妞一路狂拍。。。

Mindy-6.jpg (246.54 KB)

Mindy-6.jpg

Mindy-7.jpg (246.46 KB)

Mindy-7.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最后一张,我的照片发完了,Mindy下班后继续吧~
大部队今晚回会上海,你们看,首页和次首页都没了,没想到吧,嘿嘿

清河坊 后市街.jpg (247.49 KB)

清河坊 后市街.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