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打牌一定要积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6 23:12
TOP
打大怪一定要积极! lenell 发表于 2009-7-26 23:21
最好能去西塘打,黑夜,灯笼,大怪路子,爽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8-4 17:52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8-10 20:48
那就市内啦,召集,召集了 还是老地方吧 有上次的三张饮料券没用的呢,,,要过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2 17:35
ps:周六有人想打网球么?在张江这儿,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3 15:38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tradeID=2316534132&itemID=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xID=0db2 是呀 这个很推荐 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4:06
周末是周六吗? 烧烤我只能打下手,上次寻梦园都考糊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