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牌一定要积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6 23:12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打大怪一定要积极!
lenell 发表于 2009-7-26 23:21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最好能去西塘打,黑夜,灯笼,大怪路子,爽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8-4 17:52

这主意是挺好的
大家心动不如行动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8-10 20:48

一起吧,你就不觉得我们作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那就市内啦,召集,召集了
还是老地方吧
有上次的三张饮料券没用的呢,,,要过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2 17:35

报名
我要提早早早早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ps:周六有人想打网球么?在张江这儿,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3 15:38

捡球的球童要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tradeID=2316534132&itemID=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xID=0db2

是呀
这个很推荐
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4:06


我们自己人玩,还沙什么漏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报名 周六
最近有人组织外拍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同学们,如果本周末的气温和上周末一样。
那我们去森林公园吃烧烤+外拍+桌游大怪 行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周末是周六吗?
烧烤我只能打下手,上次寻梦园都考糊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10:33

烧烤我也没有经验。。。
刚问了下海外,如果去世纪公园打牌 外拍,大家有兴趣否?
海外周日有空的,我都可,不知道其他的同学的时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