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9:57
请楼上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到时确认 琥珀 发表于 2009-8-18 20:04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2:47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44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7:08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