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1 00:05 发表
山西的芦牙山,悬空寺,大同我都很有兴趣,但记得10月过后气候不大适宜.如果明年去的话我走的.
东北到是可以11月后去

东北10月国庆之后有些地方就开始结薄冰了,11月嗖嗖的北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