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拉密pc版,应要求提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12:58


灵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默默,你用过pc版的吗?
如何?
dingding 发表于 2009-6-30 10:16

不好玩。。。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确定这周日的话,我过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羡慕
只是对我来说 太远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报名了 算我一个
补充一下,能否不选曲阳路的那家。 过去是在太远了,而且很不方便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中山公园花之林茶坊啊
交通便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1 15:11

8错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

江苏路离地铁最近-------是昭化路的花之林吗?以前论坛上经常去杀人的那家?
那家还不错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1

昭化路的我去过,不错。江苏路的没过去。
应该都ok的。要不上大众点评看一下,再选择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1

我报名了
我好带皮皮一道来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没玩够

自找的

面壁去

下次争取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