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两日闲走,凯旋归来~~~

对不起了,兄弟姐妹们。
谁让我花了那么多钱打车回家呢,真是心痛呀,要是再不发个头帖,我的心就要碎了,嘿嘿~~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还没走到家门口呢,就听到守在门口的皮皮焦急地叫声。
门一开,满桌子爸爸烧的菜,还有老妈的笑脸。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哎,怪我自己不好。
我还跟小飞马说呢,我叫车回去只要30块,谁知道,记错了,原来是40块...
把我在杭州用ic剩下的钱,都砸进去了,我真是哭都哭不出来...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呵呵,开始贴照片了。
按照我和dolphin mm的行程,现在开始~~


1. 江南驿  晚上9点多 顺着一条小径走上去

  停下来拍照片的时候,一只黑色的猫咪,自顾自的从我脚背上踩了过去... ...

江南驿.JPG (90.86 KB)

江南驿.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2. 四人间
有上下铺的床 房间里的松木味道...

四人间.JPG (88.09 KB)

四人间.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3. 清早起来 借好单车 准备环西湖

骑单车的Dolphin.JPG (174.98 KB)

骑单车的Dolphin.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4. 先给IC卡充个值 路上随拍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45 编辑 ]

调整大小 路上随拍.JPG (74.81 KB)

调整大小 路上随拍.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然后又去了虎跑

虎跑 Dolphin.JPG (184.55 KB)

虎跑 Dolphin.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最近脑子不好使,朋友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我说:虎泉 
每星期都来杭州的她说:虎泉是哪里
我:你连虎泉都不知道... ...
后来反应过来,骑车在半路上笑翻掉... ...

梦虎.JPG (160.64 KB)

梦虎.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在河舫吃好中饭后 跑去胡雪岩故居

胡雪岩故居.JPG (110.32 KB)

胡雪岩故居.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