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久没参加杀人了,当我看到茉小莉伸着一根手指头,第一反映是问她:你手哪能了?
今天过得很开心,还是集体生活好~~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7 23:32 发表
为什么我没去啊,我也要去,我也要喝那瓶看上去就很美味的东东~~~


乖,下次杀人过来吧。
我再推荐一款也很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