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是新人,来报到啦!哎呀,可惜,喜欢都刚刚组织好!

来晚了一步!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5:26 发表
扛0022欢迎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8 15:35 发表
欢迎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51 发表
欢迎0022记



呵呵。。。。。。。。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啊!

[ 本帖最后由 xin_0022 于 2007-7-18 15:59 编辑 ]

TOP

借自己的地方放个图像可以做头像

[ 本帖最后由 xin_0022 于 2007-7-18 16:13 编辑 ]

123.JPG (148.85 KB)

123.JPG

TOP

为什么说我类型不对啊?!迷惑!
放张小点的试试!

[ 本帖最后由 xin_0022 于 2007-7-18 16:29 编辑 ]

头像.jpg (101.08 KB)

头像.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