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2:52 发表 T17-50近摄也不错 1:3.几的放大比率 当然和1:1的头是不能比 但也算可以应急的 平时保持5.6-11的光圈 画质就足够好了 steven那几张芦苇就很sharp 但这种焦段是最难把握的焦段 不像50 85 105 200这样的焦段目的性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