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 4
迷路
+ 10 + 10
Garrett
lenell
记得之前LZ也拍过婚礼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16:31
TOP
鄙视服务器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4 10:31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也很有思考,跳舞的那张照片是经典的传统人文构图模式,画面中心和周围环境很统一,学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新娘很漂亮 这是在哪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1 12:48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9 11:26
我是少数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婚礼上的漂亮妞 killy 发表于 2009-6-20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