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拍婚礼的几张照片

DSC_0075.jpg
仪式堂里,补妆的伴娘

DSC_0135.jpg
一瞥

DSC_0152.jpg
躲猫猫

IMG_1123.jpg
婚礼前的准备

IMG_1164b.jpg
脱下球鞋,换上皮鞋

IMG_1223.jpg
对着镜子化妆的伴娘

IMG_1429.jpg
仪式

IMG_1490.jpg
dancing

IMG_1525.jpg
下楼梯的人
3

评分人数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记得之前LZ也拍过婚礼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16:31


恩。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鄙视服务器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4 10:31


侬为啥要BS我?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也很有思考,跳舞的那张照片是经典的传统人文构图模式,画面中心和周围环境很统一,学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是有趣的,或是震撼的时候,你就按下快门。永远不要为了构图去拍摄,有这么多的瞬间等着你去抓。去他妈的构图,去他妈的曝光量,去他妈的噪点白平衡。你把重心放在这些参数上时,你就失去了照片的本身。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你很难满足自己。我到现在仍然没有拍出一张让自己满意的照片。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我错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新娘很漂亮
这是在哪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1 12:48

上海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9 11:26


维拉宫邸 ,8W一场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是少数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婚礼上的漂亮妞
killy 发表于 2009-6-20 00:38


还不够漂亮~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