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4 23:41 发表 定在周日轩辕同志不是说没有时间吗???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