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13:46 发表 UL…………是什么意思啊? O包除了面料,还有什么缺陷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14:54 发表 偶最喜欢LUNA 60,相中N久了,下不了手~ 首先因为颜色 其次欢喜男女有别 aether系列口碑是好~我也研究一下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8 12:34 发表 op的包就是实儿不华.每一个细节都是怎么的经典.做梦也在想换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4 00:15 发表 我用的就是Osprey aether 70L 背负确实不错,省力,爽.无可挑剔的背负系统,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系统 缺点就是 1.包太软,里面如果装的是锅,相机,杯子这种硬的东西,还有东西装不满,包型十分难看,我一般把帐篷拆了垫最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