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8还是太广了点 人文需要尽可能缩短按快门时间 所以很有可能把干扰画面的东西拍进来
扫街35/50 是王道 经验之谈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6:53


个人倾向用28或者更广的。35的感觉还是视角窄了些。但是需要个大光圈。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