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3 发表 定焦呀,不好变焦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57 发表 那个对焦环转起来太爽了,阻尼相当舒服 Nikon没有一个能达到这水平的,而且随便怎么用力推拉镜桶都不会转动对焦环,Nikon只要不是IF的,随便推拉,18135可以象手风琴一样拉来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