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sprey现在走UL路线了……那个TALON用料薄的触目惊心
FERRINO貌似在国内没有代理商,对真伪性不敢评述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13:46 发表


UL…………是什么意思啊?

O包除了面料,还有什么缺陷吗?


ultralight超轻。现在貌似大家都要走这个路线
osprey的面料其实是没问题啦,就是看上去很薄,强度还是很好的。我超喜欢TALON44这个包。要说缺陷,就是早期的crescent的背负下端会让一些人觉得磨,不舒服。不过新的已经没这个问题了。个人感觉背负最好的还是aether系列,贴背,舒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14:54 发表
偶最喜欢LUNA 60,相中N久了,下不了手~
首先因为颜色
其次欢喜男女有别

aether系列口碑是好~我也研究一下去


luna60绝对是好包,我的朋友们背过的都说好,而且她们无一例外的选择了最难看的绿色……
女版ariel也是很赞的。
男女的确的有别的,女版的背带在胸口会绕个弧度。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9-18 12: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8 12:34 发表

op的包就是实儿不华.每一个细节都是怎么的经典.做梦也在想换op


换吧换吧不过TALON系列还是很骚的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8 16: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4 00:15 发表
我用的就是Osprey aether 70L
背负确实不错,省力,爽.无可挑剔的背负系统,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系统
缺点就是
1.包太软,里面如果装的是锅,相机,杯子这种硬的东西,还有东西装不满,包型十分难看,我一般把帐篷拆了垫最外 ...



为,为啥我的包打起来就是靠着头捏?素不素你太高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