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1 14: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