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1 14:23


别真把胶片当圣物了,要是真喜欢的话,试试自己冲印。
还有,推荐TMAX和TRIX,一个400度,能迫到800,给你足够的颗粒感,一个100度,细腻到不行。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