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摄影天地
» Yes,I do,I do
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不到服务器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UID
6743
帖子
684
精华
1
积分
7107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1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最后登录
2019-10-21
少将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9-23 22:31
|
显示全部帖子
Yes,I do,I do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喜庆,一个色彩艳丽,摆什么姿势那也是大有讲究,就像个公式似的。(我还会放一组拍得正常点的照片放上去)见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107-1-1.html
我觉得我个人对婚姻挺有偏见的,这大概来自爹妈的不停催促,挺多人就把结婚这事当成终点,当成个任务去完成了。好多人私下和我说,我其实挺不想结婚的,这不没办法么?就有哥们奉子成婚,婚礼上抱着我痛哭流涕的。那时候我突然感觉到,结婚这个东西挺复杂的,热闹之后有寂寞,兴奋之后有疲惫。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总算用上了好器材,5D和D80,还真的比350D+狗头好用。
下载
(126.39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41.95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69.16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55.05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68.16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61.96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73.81 KB)
2008-9-23 22:31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5 13:11 编辑
]
收藏
分享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返回列表
新丁报到
天南地北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贴图评图
疯狂贴图
旅行杂志
装备淘吧
佳作欣赏
影音动漫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