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tomato_van 于 2008-9-24 11:33 发表 ps过的,有什么稀奇?这种照片又不是拍不出来。(除了拍那张猩猩,比较冒险) 不需要ps能拍那么好才本事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