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ato_van 于 2008-9-24 11:33 发表
ps过的,有什么稀奇?这种照片又不是拍不出来。(除了拍那张猩猩,比较冒险)
不需要ps能拍那么好才本事了。


PS是二次创作,是反映摄影师所要表达的东西,色彩,影调,对比度不同,表达的意思也不同。

PS不是万能的。但是PS需要视角和构图作为基础。

我不否认leica中文网是装B的典范,

但是你这么说,我认为你还没有批评的资格。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4 11:54 编辑 ]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