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完全的瞎拍,不看取景器按快门

南市区,老西门,小北门,上海的老城。
和朋友边走边聊,不看取景器,不关注光圈,不关注焦距,不关注是否合焦。
反正我现在只有18-55狗头可用了……

照片都没标题,都是瞎拍,哪来的标题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关于这张我要说下,我曾经在衡山路附近的一家店里看到相似的照片,要价400多。当时我看了很久就是没看出来
这张照片好在哪里。所以今天我看到了,赶紧拍下来,坛子里的哪位兄弟要是觉得能买的话俺就4块钱卖掉了 ,我还

能赚个可乐钱~

8.jpg

9.jpg

0.jpg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