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3 09:27 PM 发表

哎呀不错的提议啊,平时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有兴趣的和我们去爬山~~
DUDU让他们也来这里看看,有喜欢爬山的最好啦!呵呵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