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来的啊,报个到!

阿里阿多啊,呵呵。好想去渔山列岛呀,可惜报名太晚了。 桃花岛也去不成要考试。我没有经验啊,以后请多多关照!!

TOP

顺便问一下怎么修改头像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8 11:44 发表
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



不行啊,贴不了自己的照片啊。总是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

[ 本帖最后由 nekolee 于 2007-7-19 14:06 编辑 ]

TOP

谢谢。。。。那就多回一下。我的QQ:76448228   msn:zhubajiedexif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7:56 发表
你好,修改头像就是多发帖子多参加,就可以上传了



要发到多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