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45 发表 为什么叫他老鼠啊?难道长的像~~~~~YY中,哈哈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7 08:34 发表 写到这里我心情很沉重。我不想写太多评论。我只想说谢谢你。在看你坝降的时候,是动静最大的时候。你勇敢的用娱乐大众的献身精神成就了我们意外的快乐。为你两次爬上来的勇气与定力而感动。向你致敬。(为了保护 ...
原帖由 猫毛毛 于 2007-7-17 20:10 发表 额.......顾啥拉 不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