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10 发表 面包什么就好啦,周五晚上买好,车里有空调的。还有如果不想带的话,周六早上到藤桥镇吃早点,多买几个馒头包子什么的中午吃,也是满好的。 你和天灵灵地灵灵在广场还是南方上车啊?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28 发表 好的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 12:10 发表 STEVEN,你好啊 上了山,我们继续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