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头晕,我没看见~

022.jpg (202.5 KB)

022.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一帮小样~

014.jpg (207.55 KB)

014.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完~

       谢谢观看~

      2007.12.09 录制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喜欢这样的路~

iQNroJumV7.jpg (111.81 KB)

iQNroJumV7.jpg

rzLK7lL0.jpg (130.57 KB)

rzLK7lL0.jpg

iRNRBhuhN.jpg (122.34 KB)

iRNRBhuhN.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喜欢这样的秋~

l14YFy4vl.jpg (196.14 KB)

l14YFy4vl.jpg

KEIZEY3c.jpg (206.81 KB)

KEIZEY3c.jpg

VKzKLO3uz.jpg (202.55 KB)

VKzKLO3uz.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0 09:42 发表
喜欢楼上的那只猫.....

来抱抱!


跟你回家了,主人~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0 11:40 发表
也赞一个,猫的这几张路和秋的pp是我生来看到的拍得最好的pp!!!!!!!!!!!!!!
哈哈


  雨意,这可都是您自己的杰作,猫因为喜欢的不行,所以信手拈来强迫大家再重温一遍而已~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0 15:57 发表

猫,你也太。。。。
我不好意思自己夸自己,所以借口夸你来夸自己,结果被你这么一说,就穿帮了。。。
下次注意啊,不要这样让我下不来台嘛


知道mao人老话多,不吐不快,你就变着法的让我进套。还算我泠得清,比较直白的表达了你欲言又止的心声。。。

男人嘛,皮厚点点没关系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9 14:16 发表

dfsdfgsgs


  男人,请明确表达一下你想表达的意思,不然被mao瞎搞出来,就不是人话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继续重温~

  壹~

oj0NP7l0cGz.jpg (71.82 KB)

oj0NP7l0cGz.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