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恭喜凯旋~
  
猫在家郁闷了三天。。。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58 发表
美人  ( 小可,我照得好不好啊,景美人更美)


景不错,人和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rg2QL2fp.jpg (72.26 KB)

rg2QL2fp.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 23:40 发表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猫也谢谢九哥,谢谢小可~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服“老”就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集体照呢?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42 发表


是不是你也参与吃他做的早点了!~~~~~~~~~~

呃~~~~~~~~~~~~~~~~~我要吐了!~~~~~~~~~~~~~~~~~


  有疑问,怎么小可每次活动回来都有妊娠反应。。。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历时数时看到此,累~

看完到此一声叹,水~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少儿不宜~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00 发表


MAO,你好好教育教育OO,扇子和2000这样还能理解,OO也这样不好的!~~~~~~


小可大人,孰小女子愚钝,看完此帖,我也纳闷,拎拎一直都是个乖巧本份的女孩,怎么托你带管三天回来,性情大变?

其中因果需要细查,以生后忧,误人子弟~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赠诗一首   《莫生气》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该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邻居亲朋不要比   儿孙琐事由他去

吃苦享乐在一起   神仙羡慕好伴侣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