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拉练(1)大师

   
      五个多小时的暴走,饥肠辘辘的我,等不及开饭,就先开小灶泡了包面填肚。

      晚餐是丰富和热闹的,被雪水滋润过的蔬菜特别的甜,还有各自带的加菜,夫妻肺片、酱翅、酱牛肉。。。从吃饱到吃撑,贪嘴只是一念之间。

     酒足饭饱后,篝火会让人激情,抬头是繁星点点,耳边是蠢蠢欲动的音乐,眼前是晃动的身影,节目就此上演。。。

     这台节目不得不提的一位大师,兼策划、编剧、主演、客串于一身,点子他最露骨,笑声他最夸张,动作他最丰富。。。

    “TRANSFORMERS! 变形!!”

    “咔~咔咔咔咔~~~~~”

     “我是XX,我做错了很多事,那时候我还小,很傻很天真。”
  
     “花姑娘的有?!”


    “唔~~~不要了~~”

    “这是我们新推出的一款女性用品,小姑娘用了青春常驻,中年妇女用了青春焕发,老年妇女用了返老还童。。。”

      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大师有那么多名字,或许是因为他的出彩及不惜丑化自己的多变形象,让我们的旅程充满了笑声、快乐!

      谢谢大师,有你心情真好~

PS:上述内容如有出入及损人词眼,皆因本人年事已高记性颇差文底浅薄所致,尽情原谅!


[ 本帖最后由 Mao 于 2008-3-9 10:38 编辑 ]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9 09:22 发表

我来不了了,家里亲戚祝寿!大家吃好玩好,拍点PP回来给我们看看!


爷爷高寿,喜事~

      我会记得带相机去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2:04 发表
我看到隔壁暴走家,那个照片拍出来,吃得是精光啊,你们是不是不好意思拍出来啊,呵呵!一定把鱼骨头都消化光了,哈哈哈哈


是的,那点残存的鱼汤还和了面条吃,精光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看看谁比较像关公~

清凉峰 009.jpg (157.71 KB)

清凉峰 009.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23:12 发表
我的未来呢。。。


  不能自我把握,就得由人把握~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3-14 14:55 发表



我是MAO 家的零零。。。 ,撤了吧。。。谢谢


  想要以后有帅驴的帮助,得先混个脸熟喔~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14:07 发表
没办法,老驴的标志就是不轻易灌水。我们拉练的帖子注定是水不起来的。


细水长流般的稳重~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拉练(1)毅力

小俊的无心烫伤,给了我们无尽损他的话题。

     其一,为逃避高强度的古道暴走;其二,为能和漂亮妹妹同守营地。。。

     此都被冠以“苦肉计”之名。

     这样的“苦”,小俊似哑巴吃黄莲般,直到下到山脚的那一刻,“苦”却始终说不出口~


     第二天的清晨是令我兴奋的,早早睁着眼躺在帐篷里,感觉着顶外是一点点朦朦亮起的天,贴地是清晰能听的很多声音,比如某某间的悄悄话,比如某某体内气体的外泄。。。

     收拾营地、煮餐泡面、签名留迹、驴驴合照,这一天是可以慵懒的,在不吝的阳光下。

    下山的路依旧漫长,要告别蓝天凹的那一刻,频频的回头,是我不舍的依恋。

    小俊强忍“苦肉计”之嫌,一咬牙一跺脚,第一个冲下了山头。毅力所致!

    老板娘强忍膝盖红肿之痛,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山底。毅力所致!

    小哈密早已忘却昨日惊险,一路欢声笑语,姗姗到山脚,毅力所致!

    灵灵不屑膝盖受损,与精灵、石头,大比飞石扔对山,愉悦战胜伤痛,毅力所致!

    而我,因为有你们,体会了毅力是可以如此炼出来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周末,白色情人节,离线的人儿都在约会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