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2:58 发表

给我一杯温水,我连你和药一块儿服了。


态度不端正,想法太复杂,打~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2:59 发表

主要是photoshop的功劳


人家晶晶是说叔叔的卖相酷,没夸你PS的好,羞~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1 13:02 发表


猫是偶的,好挖!?


就是,主人对我很好,我不会三心两意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1 13:32 发表


恕不外借,此猫无价.....

HOHO~~~~


感动啊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没啥人气了,晒晒我的雪藏~

CIMG20191.jpg (194.48 KB)

CIMG20191.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IKEA买的,送你2双?

      搬新家时买了好多,没觉得它发挥了多大用处,带上了山才知道。。。
      原来腐败可以这样,就在于一点点用心~

      2星期过了,还在怀念山上的那些星星、篝火、事与人。。。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发表于 2007-12-18 03:11  

       小白(兔)不懂夜的黑!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期待新一年,期待新气象~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