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球,好样的~

有没有觉得把记忆化作文字记录下来,心里会很踏实、很温馨。。。

从来就很崇敬那些好书的作者,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他(她)的酸、甜、苦、辣、咸五味过程。

一段文字一段记忆,为下一次的旅程释放更多的空间再次记忆,如此反复,乐此不疲~

什么事,用心就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