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喜欢煲汤,主料比较大众化,排骨蹄膀草鸡黄鱼皆可,汤锅炖上一晚(晚上10点后电费半价 ),准烂~

第二天下班回家,洗上些素菜放入烫滚,荤素汤营养都全了,吃晚饭~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就是图个“懒”字,不用起油锅不用多洗碗,一锅暖暖的汤,一碗香香的饭,足矣~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2:50 发表


偶每年冬天都做一罐阿胶吃的,里面就放芝麻+核桃仁!

哈好吃!


年轻的时候,一吃阿胶就胃痛,痛的揪心,将黄酒冰糖辅料和阿胶的比例对调也没用,现在只能放弃这种据说补血气最灵的冬令进补,没福气阿~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