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交谈过得朋友很多,能交心的就几个~

楼下:对于得不到的东西你会放弃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感性后的犯错,会觉得理性点好;
理性后的郁闷,会觉得感性点好。

楼下:你很多情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12-10 12:55 发表
LX的,你认为爱情能维持多久?


爱情转变为亲情就是对长久的期待,有期待就会用心去经营这份长久~

楼下:圣诞节想收到怎样的礼物?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我的格言:用心经营快乐~

楼下:最花心思的一件礼物是什么、送给谁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家,那个无论在外怎么游玩最终最想回的地方。

楼下:因为口无遮拦而后悔到现在的一件事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5 13:56 发表
上班无聊下班更无聊
LX:你呢?


看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警戒自己不能寥寥无为

楼下:怎么打发无聊?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6:11 发表
旅游的目的在于可以不追求任何目的。。。。心无挂碍
LX:体验过心无挂碍吗?


面无挂碍,可以;心无挂碍,做不到~

楼下:祝 节日快乐~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