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58 发表 美人 ( 小可,我照得好不好啊,景美人更美)
rg2QL2fp.jpg (72.26 KB)
下载次数:31
2008-5-4 10: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 23:40 发表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42 发表 是不是你也参与吃他做的早点了!~~~~~~~~~~ 呃~~~~~~~~~~~~~~~~~我要吐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00 发表 MAO,你好好教育教育OO,扇子和2000这样还能理解,OO也这样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