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一切漂亮的东西~

但很多时候怕麻烦简化了我的生活乐趣。

现在上班就用2杯子,一个曾经装雀巢咖啡的特大玻璃杯喝茶用,上午倒满一杯,下午一杯,一天的喝水量就够了;还有一个普瓷的,偶尔泡泡速溶咖啡、喝点饮料什么的。

漂亮的杯子在爱不释手后买回了家,因为不实用,过了三分钟热度后就直接塞进了柜子里,不见天日。。。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